央广网

船员突发疾病 直升机火速救回

2019-01-10 21:18:00来源:央广网

救生员在甲板上准备吊运病患(东海救助局提供)

  央广网厦门1月10日消息(记者张希达)1月10日13时15分,在福建省平潭牛山岛附近海域,散货船“太行3”上1船员突发疾病,亟待救助,东海救助局指派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福州基地做救助准备。

  13时50分,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B-7328救助直升机从福州长乐机场起飞,赶赴现场。14时13分,机组发现求援货船,开始作业。由于病患突发腹痛,病因不明,救生员下到甲板后立刻进行吊运作业。14时30分,机组将病患及1名陪同吊运进仓,随即返航。

  14时58分,B-7328救助直升机安全降落福州长乐机场,病患在救生员的护送下,由救护车送往医院医治。

病患吊运进仓(东海救助局提供)

编辑: 巩盼东

船员突发疾病 直升机火速救回

1月10日13时15分,在福建省平潭牛山岛附近海域,散货船“太行3”上1船员突发疾病,亟待救助,东海救助局指派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福州基地做救助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