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中国·我为你加油》首都媒体跑团团歌发布

2019-07-18 19:14: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健康中国·我为你加油》首都媒体跑团团歌发布被体育总局和田协相继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跑步健康传播大使”称号的首都媒体跑团,正式发布了自己的团歌《健康中国,我为你加油》。

  该歌曲由资深音乐人朝晖狼作词、作曲,著名制作人傅雷编曲制作,首都媒体跑团成员献唱。

  歌词:

  《健康中国· 我为你加油》

  作词、作曲:朝晖狼

  编曲、音乐制作:傅雷

  录音师:杨敏

  吉他:胡阁

  合音:王家林

  MV导演:马建东

  生命是一道彩虹

  认真地去过每一分钟

  下一秒改变你的世界

  人生从此与众不同

  努力奔跑 勇敢追梦

  挥洒汗水 绽放笑容

  为梦想向前冲

  做自己的英雄

  最美的风景有你有我

  我为你加油

  努力奔跑 勇敢追梦

  记录精彩 分享光荣

  走遍华夏神州

  看盛世欢腾

  健康中国我为你加油

  被体育总局和田协相继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跑步健康传播大使”称号的首都媒体跑团,正式发布了自己的团歌《健康中国,我为你加油》。

  《健康中国·我为你加油》首都媒体跑团团歌发布 被体育总局和田协相继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跑步健康传播大使”称号的首都媒体跑团,正式发布了自己的团歌《健康中国,我为你加油》。

编辑: 郅怡婧

《健康中国·我为你加油》首都媒体跑团团歌发布

《健康中国·我为你加油》首都媒体跑团团歌发布,《健康中国·我为你加油》首都媒体跑团团歌发布被体育总局和田协相继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跑步健康传播大使”称号的首都媒体跑团,正式发布了自己的团歌《健康中国,我为你加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