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里的写字楼竟一半都空着?中介叫苦不迭 多家门店倒闭

2019-08-15 07:24: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深圳高端写字楼的空置率逐渐攀升,专业机构高力国际统计数据显示,深圳甲级写字楼目前的空置率高达23%,这是为什么呢?

  记者实地走访了深圳的宝安、南山、福田和罗湖等多个区域后发现,深圳高端写字楼的空置率逐渐上升。有中介表示,部分甲级写字楼空置率甚至高达30%。深圳中心区新写字楼招租广告随处可见,很多负责写字楼区域的中介都叫苦不迭,多家门店也出现了倒闭的现象。

  进入2019年后,深圳甲级写字楼空置率不断攀高。2019年第一季度,据第一太平戴维斯数据显示,深圳甲级写字楼并无新增供应,然而其空置率环比上升0.2%—18.2%,前海片区的甲级写字楼空置率更超过50%。

编辑: 晓凡

这里的写字楼竟一半都空着?中介叫苦不迭 多家门店倒闭

这里的写字楼竟一半都空着?中介叫苦不迭 多家门店倒闭,记者实地走访了深圳的宝安、南山、福田和罗湖等多个区域后发现,深圳高端写字楼的空置率逐渐上升。2019年第一季度,据第一太平戴维斯数据显示,深圳甲级写字楼并无新增供应,然而其空置率环比上升0.2%—18.2%,前海片区的甲级写字楼空置率更超过5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