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视快评】对恐怖性质的暴力行径必须露头就打

2019-09-02 23:59:00来源:央视快评

  过去两天,少数香港激进示威者再次违法集结。一些人大肆破坏公共设施,甚至罔顾公众安全,多地纵火,严重影响香港社会安宁;还有一些人在光天化日下围殴乘客和不同意见人士,制造“黑色恐怖”。8月31日,更有一些暴徒竟然向建筑物和警方投掷汽油弹。这些暴力乱港分子企图铤而走险,火中取栗,甚至以恐怖性质的暴行恫吓、绑架沉默的大多数,以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这种明火执仗、挑战文明底线的倒行逆施,必须依法严惩,露头就打!

1

  香港决不能成为暴力分子的天堂。持续升级的暴力活动正威胁着每一个香港市民的安危。在此危急时刻,止暴制乱是香港的当务之急。广大民众已经对暴力乱港分子的胡作非为看够了、受够了!

1

  面对暴力乱港分子日益猖獗的暴行,特区政府和香港警队正在顺应民意,实施有力的打击措施。近日,香港警队抓捕多名“反中乱港”分子头目。8月31日又拘捕上百名涉嫌犯罪的暴徒。一系列专业有效的执法行动,都是对暴力行为最有力的还击,也是对暴力乱港分子强有力的震慑。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任何胆敢践踏法治底线,甚至带有恐怖性质的暴力活动,都将得到应有的回报。

1

  在此危急关头,香港市民更要团结一心、敢于向暴力说不。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坚实的行动挺特首、挺政府、挺警队,壮大“止暴制乱、恢复秩序”的正义力量,让香港不再蒙尘受辱下去。

  央视评论员

编辑: 吴海波

【央视快评】对恐怖性质的暴力行径必须露头就打

过去两天,少数香港激进示威者再次违法集结。面对暴力乱港分子日益猖獗的暴行,特区政府和香港警队正在顺应民意,实施有力的打击措施。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坚实的行动挺特首、挺政府、挺警队,壮大“止暴制乱、恢复秩序”的正义力量,让香港不再蒙尘受辱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