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发表《中国的粮食安全》白皮书,并于当日下午3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苏伟,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黄炜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言人出席,介绍和解读白皮书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欢迎出席。

  本场发布会安排全程英文口译。

  为使记者在发布会上获得更多信息,欢迎通过国务院新闻办网上新闻发布厅或电子邮件将您对此场发布会感兴趣和关注的问题提供给我们。

  网上新闻发布厅网址:http://information.scio.gov.cn

  邮箱:notice@scio.gov.cn 传真/电话:65592311

  注意:请持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采访证出席,并在参会期间始终佩戴

  地点:西长安街11号(电报大楼西侧入口步行进出,附地图)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