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家乡

  他们在城市建设中挥洒汗水

  思乡之情

  时常在他们酣睡的梦中萌发

  2019年中国农民工总量近3亿

  他们其中大多数每年春节

  才能与家人团圆1次

  每1个农民工背后就有1个家庭

  每1个家庭背后

  都有着无限的希冀,惦念和等待

  过年回家

  治愈着一年的乡思

  也填平着一年的亏欠

  每年,农民工的回家路

  总能引来各方的关注和牵挂

  如何保障他们顺利返乡

  也成为各级努力的方向

011

  近日,在四川省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厦门办事处多家政府机构联合主办,北京、上海、福建、江西、江苏五地川商川企鼎力支持的“让爱出发,伴你回家”2020年“凯翼号”川籍农民工春节专列公益活动全面启动。

  本次活动,将面向全国川籍农民工聚集的五个省市地区:北京、上海、福建、江苏、江西,征集约2400名川籍农民工并发放免费专列车票,于2020年1月8日分别从北京、上海、福州、苏州、无锡、南昌等地乘坐专列抵达四川家乡。农民工朋友只需通过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报名,就有机会获得一张免费的返乡车票。

  在发放车票的同时,活动还开通了全民助力通道,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共同为农民工返乡助力。

012

  识别二维码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号“开往春天的幸福列车”,助力农民工回家路,更有机会抢免费车票回家!

  一年时光,他们用辛勤付出

  筑就了都市的繁华

  今年春节,让我们用爱

  温暖他们的回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