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过去的2019年,对于演员杜江来说很不平凡。这一年,《中国机长》《烈火英雄》《我和我的祖国》三部电影让他一下子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演员。

  近日,他又出现在了鼠年春晚的彩排现场,央视新闻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

  在杜江的心中,春节是和春晚画等号的:“我无法想象一个没有春晚的春节。”从小时候起,他就羡慕那些能够在春晚现场看节目的人,这一梦想在2019春晚上已经实现——他作为电影《中国机长》的主演之一来到了春晚现场。即便在那次直播中他并没有发言,但是他连挥手如何挥,笑到什么程度都进行了反复练习。

  这次要作为演员登上春晚舞台了,他更是兴奋得无以复加。虽然还无法透露关于节目的具体信息,但经历过两次彩排的他表示,这次春晚一定会是中国观众心中“印象极其深刻的一届春晚”!

  “更多的惊喜,大年三十晚上见!”

  你期待吗?

  记者丨李伟

  摄像丨张伟浩 张宗尧

  剪辑丨魏静 吴晓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