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灾难中的普通人,他们是生活中的平凡人。但关键时刻的责任和热血,让他们在每一次的疾行中,成为这个城市和这场战“疫”中守护者的一部分。

  他们是父母的孩子,是孩子的家长。那千万计的数字,是疾驰,是奔跑,是点点涌动的爱意;那看不清的面孔,是善良,是庇护,是疫情必胜的信心。

  他们是会害怕的那个人,他们也会面临惊惧,待春暖花开,艳阳普照,终于可以坐在武汉街头吃上一碗热干面之时,我们不要忘记,他们在网点连续多日在啃方便面,他们在车上始终都不想多喝一口水,他们在机舱里竖立的大拇指,他们在请战书上坚定地摁下红手印,他们在转运仓里一次次地装上医疗物资,他们在电话和网络背后嘶哑的嗓子和熬红的双眼,他们在防疫指挥中心淡定又焦灼的面容。

  逆行很美,不管他们是否留下姓名,都值得我们叫声“英雄”。

  谢谢你啊!兄弟。

  这个元宵节,愿所有邮政、快递人的驰援,换来更多人的团圆。

  来源:国家邮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