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消息:据自然资源部网站消息,自然资源部、科学技术部关于将国家国土资源科普基地更名为国家自然资源科普基地的通知发布。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局、科技局,自然资源部、科学技术部直属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土资源部 科技部关于命名国家国土资源科普基地的通知》(国土资发〔2017〕106号),原国土资源部、科技部共同命名了32个国家国土资源科普基地。经专家评估,自然资源部和科学技术部审定,现将32个国家国土资源科普基地更名为国家自然资源科普基地(附件)。

  请国家自然资源科普基地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科普能力建设,创新科普方式方法,提升科普服务能力,更好普及自然资源科学知识,宣传生态文明理念,为提高自然资源科学素养,提升自然资源公众认知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然资源部 科学技术部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