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受新一轮疫情影响,促进消费恢复、发展已成为拉动经济的重中之重。为助力本地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拉动内需,帮助地方制造走向全国,央广网推出2022全国“智慧+”消费节大型活动,携手各大平台,通过互联网金融、销售和物流体系,复苏线下消费,为中小微商户纾困解难。央广网2022全国“智慧+”消费节大型活动线上启动仪式将于6月18日盛大举行。

携手主流平台全力打造全国“智慧+”消费节

此次2022全国“智慧+”消费节大型活动,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联合京东、阿里、饿了么、美团等各大平台,集合全国优质资源,为帮助地方政府及中小企业加快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倾心打造。央广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秉承国家媒体的初心与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

本次活动旨在实现政府引导、商圈主导、中小商户多方联动,全方位、多层次拉动消费,提升消费者体验,繁荣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力。结合央广网全网媒体矩阵,携手主流平台全力打造全国“智慧+”消费节。

“惠享消费、乐在四季” 激发市场活力

线上启动仪式上,将发布第一批城市快闪店授牌,美团、京东分别作活动推介;京东对经营食品生鲜类目商家推出系列优惠政策,针对今年年底前完成入驻的商家将享受入驻前3个月平台使用费以及前3个月全部技术服务费返还、针对政府及权威机构授权特产馆商家还将返还最高7个月经营全类目1个点技术服务费等;将发布本次消费节六大主题活动:助农兴农、老字号、夜经济、网红快闪店、智慧消费、绿色双碳。此外,央广网还将围绕综合体、汽车、餐饮、家电、农产品五大消费类型,全国百家重点商贸企业联动举办系列促销活动,体现“千企万店、全国动员、省市联动”,实现“惠享消费、乐在四季”,央媒全媒体传播,将美好及时传递,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带动全国消费人气提升。

据悉,央广网2022全国“智慧+”消费节大型活动以全国“智慧+”消费节为主线,以“惠享消费 乐在四季”为主题,围绕本地生活场景下的消费,省市联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后疫情实体经济回暖。其中“718夏季消费节”为期3个月,将在全国落地超百场创意活动。

编辑:高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