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的

2022国际泳联世锦赛上

中国队接连传来好消息

王宗源、曹缘

包揽跳水男子3米板冠、亚军

杨昊/练俊杰组合

夺得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

王宗源、曹缘包揽跳水男子3米板金、银牌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在2022年国际泳联世锦赛跳水男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宗源以561.95分获得冠军,他的最后一跳109C也拿到了全场最高分——106.40分,曹缘以492.85分获得亚军,英国选手劳尔以473.30分获得季军。

王宗源 图片来源:国际泳联

曹缘 图片来源:国际泳联

这枚金牌是20岁的王宗源两次世锦赛拿到的第三枚金牌,2019年世锦赛上他拿到了男子1米板金牌,本届比赛他和曹缘搭档摘得了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而曹缘则是第五次参加世锦赛比赛,这枚银牌是他拿到的第8枚世锦赛奖牌。

练俊杰/杨昊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夺冠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22国际泳联世锦赛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练俊杰/杨昊以467.79分获得冠军,这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取得的第四枚金牌,也是中国跳水队在世锦赛历史上夺得的第99枚金牌。英国队和加拿大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图片来源:国际泳联

图片来源: 国际泳联

截至目前,中国跳水队

在本届赛事已斩获4金2银

祝贺中国队!继续加油!

编辑:吴海波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