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在天津、江苏、江西、浙江、河北等地举办多种活动,庆祝七一。

天津:村民自编自演庆祝党的生日

7月1日,一场由村民们自编自演的演出,在天津武清区白古屯镇韩村文化礼堂举行。村民们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独具天津特色的快板,也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台上台下融为一体,现场气氛热烈。

江苏泰州:以长江大保护为主题开展巡江护航

6月29日下午,在江苏泰州,200多名党员参加了以长江大保护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志愿者们沿6.4公里长的江堤,互相配合,修剪江边树、捡拾岸边垃圾,开展巡江护航。

江西安远:开展爱源护源志愿活动

7月1日,江西安远县近千名党员干部和中小学生一起,开展了爱源护源活动,保护水源地生态。在东江发源地三百山山上,志愿者们清理水源周边垃圾杂物,倡导爱源护源。

志愿者林丽娣:我们经常在这里开展爱源护源的志愿活动,也感受到了这里的环境越来越好,垃圾越来越少,周围村民的爱护环境意识也逐渐增强。

西柏坡: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在西柏坡,来自当地的八十名党员肃立在党旗前,在老党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浙江嘉兴:游客游览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

在浙江嘉兴的南湖景区,游客们参观红船,游览纪念馆,不少游客还选择带着孩子一起来接受党史教育。

浙江嘉兴市民:这种爱国主义教育从小就要抓起,而且我就是生活在南湖边的。平时,我都会到南湖革命纪念馆来参观一下,激励一下,鞭策一下自己。这种南湖精神、红船精神,在以后自己的事业上不断激励自己。

编辑:丁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