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一则“悬赏通告”在网上流传。通告称,贵州省安龙县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31岁男子作案后逃逸。

15日,潇湘晨报记者从安龙县公安局了解到,该犯罪嫌疑人已畏罪自杀。

8月14日20时许,贵州省安龙县公安局发布一则悬赏通告。通告表示在14日,安龙县栖凤街道办事处大坪社区双沟组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犯罪嫌疑人贺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现逃逸。其中等身材,穿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黑色白边鞋子。

针对此案,安龙县公安局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5万元。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个人或单位奖励10万元。

3小时后,安龙县公安局再发警情通报称,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发动10万人次进行配合,出动警力1000余人,经过12小时的奋战,于8月14日22时05分将犯罪嫌疑人贺某某查获,现已畏罪自杀。

编辑:杨璇铄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