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贵州省毕节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消息: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现将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经查,黔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雪,黔西市政协副主席徐兴林,黔西市政协副主席周朝钰,黔西市卫生健康局局长罗清亚,黔西市疾控中心主任谭欣,赫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先炜,赫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龙成万,赫章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孙宇,赫章县疾控中心主任王倩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力、监督管理缺失、管控措施不严,造成交叉感染、疫情外溢。经毕节市委同意,市纪委市监委决定对上述九人立案审查调查。

毕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从近期通报的系列因履职不力被问责的典型问题中深刻汲取教训,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重要场所、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管控措施,坚决防止出现交叉感染、疫情外溢等问题。对因工作作风不实、责任落实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严格按照“六个一律”要求进行追责问责。

(总台记者 史超杰)

编辑:顾涵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