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医疗用电,绝不断电!

  国家电网湖北武汉供电公司全力保障武汉61家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和9家定点救治医疗机构的供电保障和“小汤山”模式医院建设供电。

  该公司成立供电保障工作组,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主动上门医疗机构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并进行24小时跟踪监测。春节期间,除正常的近650名保修人员以外,还组织500余人的后备抢修力量待命。与此同时,带电作业抢修人员分汉口、武昌、汉阳三个区域保持24小时待命状态,充分发挥带电作业的优势,随时不停电处理电力线路、设备的故障隐患,保障医疗机构不间断用电。

  为保障防疫能源安全保障,国家电投在鄂电力企业全力保障能源电力运行,光伏35.6万千瓦稳定运行,荆门天然气项目整套调试,确保防疫电力安全保障工作。

  提供免费服务,丰富生活!

  对于普通人而言,参与抗击疫情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出门,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不让自己成为传染源。在家无聊怎么办?我们已经帮你想好了!大事我们在做,小事我们也要做。为丰富广大用户春节期间文娱生活,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于1月25日零点发布公告,即日起至正月十五(2020年1月25日0点起至2020年2月8日24点),中国移动咪咕请所有用户免费体验所有精彩体育赛事和咪咕阅读全站内容。

  没有年夜饭,没有春晚

  没有团圆的饺子,没有家人作伴

  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除夕夜

  他们在黑夜里前行

  穿过黑暗,便是光明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这是一次星夜奔赴的驰援众志成城,与时间赛跑奋勇逆行,担央企脊梁!

  这是对生命的无比尊重这是对疫情的无所畏惧这是对使命的无言承诺

  疫中武汉你们的求助央企听到了!

  来源:国资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