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中断记者提问返回处理马航事件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外交部部长王毅(央广网记者 涂傲 摄)

 

    央广网北京3月8日消息(记者 涂傲 杜虎) 3月8日上午10时,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记者会,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王毅在记者会结尾中断记者提问,结束新闻发布会,称需要处理马航飞机事件。

    记者会最后,外交部长王毅表示要马上回外交部处理航班失踪事件。“部长您能不能现在就打个电话,记者都在这儿!”正要离场的王毅停住: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们也很关心,我要马上回去,有消息会随时发布。

    记者会上,外交部长王毅就马来西亚航空飞北京航班失联一事表示,我们都很揪心,祝愿每一个人都能平安,我们在全力了解具体情况。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责编:杜虎  日期:2014-03-08
标签:马航;记者会;外交部长;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