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温暖回家路 > 回家故事

央广网

除夕晚上看春晚 小年听温暖回家路 这才叫过年

2016-02-02 09:39:00 来源:央广网

  1月24日,春运的启动意味四处打拼的游子们吹响了回家的集结号,今天小年的到来为所有准备过年的人民发出了过年的信号灯。在这个上古传说灶王爷上天言好事的日期,由中央人民广播中国之声发起中国劲酒独家冠名的温暖回家路特别直播第一站北京站拉开了盛大的帷幕。 

  在30分钟走心有暖心的直播节目了,中国之声为广大乘客提供了向比今天北京难得蓝天更加给力的资讯内容,《今天我值班》、《上车下车》、《出行大数据》、《现在广播》等板块为春运路上的听众和关注春运的听众车票购买、交通路况和疑问问题进行了及时解答。 

  为了回报现场参与直播的粉丝,中国之声还为听众提供了以《致我们正在消逝的文化印记》为主题的明信片。听众朋友可以手写邮寄给家乡亲人的内容。这种凝聚匠心的质感名片到达亲人受众的那种质朴的感动吸引了大量的旅客的参与。 

  在北京站直播热情洋溢直播的时候,远在千里之外的西安北火车站,直播准备中国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当然了,这些看起来老炮级大腕也收到了粉丝无处不在的关注。 

  小年这一天,由中国劲酒独家冠名的特别直播《温暖回家路》敲响了北京、西安、贵阳三地过年的威风锣鼓。在未来的几天里,这种感人至深的声音还将在汉口、合肥、哈尔滨、济南等春运集结地继续陪伴全国春运人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 

  正如温暖回家路直播片花中所说的那样;最幸福的脚步,是朝着家的方向;最迷人的风景,是在回家的路上;最留恋的味道,是家的味道;最期待的一刻,是推开家门的瞬间。中国之声春运2016,在行走中倾听,温暖回家路由中国劲酒独家冠名播出。 

  关注更多温暖回家路的资讯,除了收听节目之外,您也可以关注中国之声微博、微信。如果有让您感动的声音您想回听,可以在中国广播等网络客户端上点击收听和下载。 

编辑:刘梦

关键词:春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央视直播春运摩托大军冒严寒千里返乡

2016年2月1日,春运第九天,G321国道,广西梧州市东出口春运服务站,央视直播春运摩托大军冒严寒雪雨千里返乡。

2016-02-02 09:48:00

福州机场口岸提醒:不要让违禁物品拖延回家过节步伐

春节临近,外出旅游、回家过年的市民日益增多,入境旅客携带禁止入境物的品种和数量也呈现剧增趋势。

2016-02-02 09:42:00

广铁多天持续客流高峰 节前部分地区还有余票

据广铁集团介绍,截止2月1日,广铁集团春运已累计发送旅客1080万人,日均客流量高达120万人。

2016-02-02 09: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