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 > 头条新闻

央广网

2016年中国—东盟暨APEC框架下残疾人参与电子商务培训班将在南宁举办

2016-09-06 11:34:00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微信

\

  9月22—27日,由中国残联主办、中国广西残联承办的2016年中国—东盟暨APEC框架下残疾人参与电子商务培训班将在中国南宁举行。此次培训班是由中国政府资助、由中国东盟博览会框架下的中国—东盟残疾论坛与亚太经合组织残疾人事务之友小组共同发起。来自东盟及亚太经合组织的约60名残疾人及培训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电商行业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经营策略、全渠道分析等,旨在使残疾人初步掌握网上开店等基本电子商务知识和技能,为残疾人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改善残疾人生活现状并实现其自身价值,增强经济赋权,使其共享互联网经济,从而促进亚太区的融合发展。  

    中国—东盟残疾论坛与亚太经合组织残疾人事务之友小组联手开展促进残疾人参与互联网经济的培训,通过资源整合,实现了优势互补。此次培训班不仅对提高亚太及东盟残疾人参与互联网经济,实现融合发展,而且对实现亚太及东盟国家人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 />

编辑:张玲玉

关键词:亚太经合组织;互联网经济;此次;融合发展;东盟国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共促亚太繁荣的中国方案

2015年11月18-19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三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通过这些建设性举措,中国为构建包容开放的亚太地区提供了理论和实践支持,不仅为亚太地区和全球提供了中国版本的公共产品,而且也推动了全球治理的进一步完善。

2015-11-21 19:56:00

国平:把亚太共识转化为丰硕果实

我们要着眼长远,完善亚太中长期合作战略架构;要改革创新,为亚太经济寻求新的增长动力;要推进一体化,打造开放型亚太经济;要采取行动,把共识转化为成果。一年前,亚太经合组织各经济体领导人齐聚北京雁栖湖畔,共同描绘亚太发展蓝图。

2015-11-20 16:57:00

海外舆论热议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演讲

演讲中,习主席强调亚太各经济体要勇于担当、同舟共济,并提出坚持推进改革创新、坚持构建开放型经济、坚持落实发展议程、坚持推进互联互通4大倡议。秘鲁《东方》月刊副主编罗森多·阿卡特认为,习主席提出的坚持推进改革创新和坚持构建开放型经济对拉美国家经济发展具有实际意义。

2015-11-20 16: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