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新闻中心 > 专题 > 王求台长江西走转改 > 独家报道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争做传承红色基因的先锋

2014-09-30 14:54: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强卫强调:省委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部署,严明党的各项纪律,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不断取得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新成效,为我省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央广网7月1日消息 “七一”来临之际,6月30日,省委举行“龚全珍式好干部”座谈会,表彰“龚全珍式好干部”,对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龚全珍式好干部”为主要内容的“模范”工程进行再动员、再推进。省委书记强卫出席并讲话,他强调,江西要加快赶超发展步伐,努力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千千万万个“龚全珍式好干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向“龚全珍式好干部”看齐,争做传承红色基因的先锋,坚定信念、忠诚履职,牢记宗旨、服务群众,清正廉洁、永葆本色,投身改革、促进发展,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征程上攻坚克难、建功立业。
  强卫强调,省委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部署,严明党的各项纪律,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不断取得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新成效,为我省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省领导姚亚平、赵爱明、谢亦森、李炳军、钟利贵出席。
  会前,强卫早早地来到会场,与“龚全珍式好干部”和“龚全珍式好干部”提名人选围座在一起,倾听他们的事迹介绍、心得体会,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会上,强卫指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省深入开展“模范”工程,面向基层集中推选一批“龚全珍式好干部”。全省各地各部门紧密联系实际,以先进典型为镜,传承红色基因,形成了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强卫强调,争做“龚全珍式好干部”,就要坚定信念、忠诚履职,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始终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极端负责的态度,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工作,把应尽职责尽到,把分内事情干好。争做“龚全珍式好干部”,就要牢记宗旨、服务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通过开展“连心”工程深入群众,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让群众打心眼里说共产党好、党的干部好。争做“龚全珍式好干部”,就要清正廉洁、永葆本色,坚守艰苦奋斗的传家宝,发扬克勤克俭的好传统,始终淡泊名利、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牢牢守住廉洁自律这条底线,坚持不懈反“四风”、树新风。争做“龚全珍式好干部”,就要投身改革、促进发展,不断增加知识厚度,拓展思维宽度,拉长能力素质“短板”,打开思想解放的“闸门”,努力以新思维打开新局面,以新方法创造新业绩,推动我省改革发展事业胜利前进。(中国江西网)

编辑:李聪格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