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媒记者现场体验线上购物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12月9日消息(记者汤宇玲)12月8日上午,2014华南城·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采访团的记者们在参加完启动仪式后,跟随工作人员来到华南城电商总部产业园进行参观采访。50多位记者先后参观了大学生电子商业孵化基地等,同时还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通过微信扫描等方式体验线上购物。

  据了解,“华南城·南昌红谷滩电商总部产业园”及“华南城·南昌新建县电商物流基地”项目就在不久前成功签约。随着此次正式协议的签约,华南城集团将再投百亿巨资,打造总占地面积150万平方米的电商总部产业园及电商物流基地两大项目。未来,在各级政府领导与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华南城将着力把南昌华南城电商产业园打造成中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电商标杆企业,成为引领江西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最佳平台。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邹佳琪作者:  日期: 2014-12-10 14:24:00
标签:江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