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寻找红色足迹 感受革命力量

2017-11-20 10: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0日消息(记者于闻 通讯员张立华 钱鑫)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员工提升思想觉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日前,中铁电化运管西延维管处延安供电段党委组织11名党员、4名预备党员、5名入党积极分子到绥德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并组织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该段党员、员工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深深了解到了革命历史人物的光荣革命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他们坚忍不拔、公而忘私、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服务群众、宏扬正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运管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王文伟

寻找红色足迹 感受革命力量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员工提升思想觉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7年11月4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西延维管处延安供电段党委组织11名党员、4名预备党员、5名入党积极分子到绥德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并组织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