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华北组到达采访的第一站河北省涉县(央广网记者 崔彤 摄)

    央广网中国7月2日消息(记者崔彤) 六月间的北方大地上,有这样一群人,穿行于太行、吕梁和科尔沁沙漠之间,风里走,雨里行,用手中的话筒、相机,为绿色中国的建设传递着声音。

    这就是CNR的记者。大型系列报道《绿色中国行动》的华北采访组6月12日出发,从太行山麓到雁门关外,从敕勒川到辽西沙地,八千里路云和月,十九天光阴,他们一直都在路上。太阳灼痛了皮肤,荆棘划伤了手脚,汗水湿透了衣服,但每个人都挖到了不少“好料”,痛并且快乐着……

    有人说,记者不是在采访,就是在采访的路上。没错,新闻工作的乐趣,就在于它永远年轻。没有人知道将要发生什么,我们永远处在进行时当中。

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编辑:杨晓凡作者:  日期: 2014-07-02 06:33:0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