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俞正声:维护西藏繁荣进步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_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纪念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 > 精彩现场

俞正声:维护西藏繁荣进步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北京9月8日消息 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今天(9月8日)上午在西藏拉萨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发表重要讲话。

  俞正声在讲话中指出,我国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时期,西藏也进入了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长治久安进程的关键阶段。西藏是重要的国家安全屏障、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重要的战略资源储备基地、重要的中华民族特色文化保护地和面向南亚开放的重要通道。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维护西藏和谐稳定、实现西藏繁荣进步,是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热切期盼,也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来源:央广网  编辑:张乔作者:  日期: 2015-09-08 10:42:00
标签:西藏;俞正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