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藏军区司令员许勇:听党指挥 捍卫国家安全_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纪念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 > 精彩现场

西藏军区司令员许勇:听党指挥 捍卫国家安全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拉萨9月8日消息 8日上午,在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上,西藏军区司令员许勇代表驻藏部队和武警官兵发言。

  许勇在发言中指出,50年沧海桑田,50年沧桑巨变。5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怀抱里,雪域高原奏响了人类发展进步的壮丽凯歌,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国家部委、对口援藏省市和中央企业大力支持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的治藏方略,团结一心、砥砺奋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提高、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我们坚信,西藏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50年风雨兼程,50年同舟共济。50年来,驻藏部队和武警官兵始终视党的事业高于一切,自觉把人民利益举过头顶,忠诚戍边卫国、坚决御外稳内、全力抢险救灾、义务帮建帮困,以宁肯让生命透支、绝不让使命欠账的豪情担当,书写了浴血奋战保卫西藏、艰苦创业建设西藏的历史华章,创建了西藏历史上首条公路、首个机场、首座电站等200多个第一。在这场伟大的实践中,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始终坚持富民兴藏与强军稳藏相统一,既发展经济又心系边防、既繁荣市场又不忘战场、既大抓生产力又助推战斗力。对此,驻藏部队和武警官兵深为感激、倍加振奋。

  50年波澜壮阔,50年壮怀激烈。面对治边稳藏的历史征程,面对西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紧迫任务,全体驻藏部队和武警官兵一定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着力举旗铸魂、聚力备战打仗、强力正风肃纪,竭力推动部队建设向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坚实迈进;一定认真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着眼“四个确保”,坚持“六个必须”,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标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忠实履行好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使命责任;一定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大力传承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以苦为荣、忠诚戍边、效命疆场,努力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为各族人民的幸福安宁,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和边境安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请党中央放心,请全区300多万父老乡亲放心,只要党和人民需要,我们一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来源:央广网  编辑:张乔作者:  日期: 2015-09-08 11:35:00
标签: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