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亚洲广播大会 > 全新闻

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会见亚广联秘书长孟塔基

2016-04-26 17:1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5日消息(记者王梦妍)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主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第十二届2016亚洲广播大会25日在北京召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在大会开幕前与亚广联秘书长贾瓦德·孟塔基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广播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

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右)会见亚广联秘书长孟塔基(央广网 李雪南/摄)

  阎晓明向孟塔基介绍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历史和发展现状。他表示,在媒体行业变革势头加速之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正深入推进媒体融合,积极探索提升内容、吸引受众的新路径。

  贾瓦德·孟塔基对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承办此次亚洲广播大会表示感谢,并邀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参加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的更多会议及活动。

  双方就今后在多领域的进一步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编辑:徐芳

关键词:广播;阎晓明;亚广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澳大利亚Media CEO:广播牢牢控制着车载传播的主导权

自无线电诞生后的一百多年时间中,只要有新的大众类电子消费品出现,就会有怀疑论者认为:新产品的画面或声音因为其具备最新的科技,势必会迅速代替广播这一“只能对着你说话”的传统传播方式。

2016-04-26 15:10:00

评论:憧憬着广播未来发展方向

亚洲、大洋洲及全国广播人的盛会今天在北京召开。这个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主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2016亚洲广播大会,承载着数以万计广播专业工作者和数以亿计广播听众的希望

2016-04-25 16:21:00

亚广联秘书长贾瓦德·孟塔基:相信广播的未来是美好的

贾瓦德·孟塔基指出,广播正面临一个变化的环境:“广播是具有互动性的媒介,但是广播行业在整个媒体行业中,已经落后于整个时代的潮流,广播服务以及广播行业的发展,必须寻找到一个新的方式,让广播的内容更加丰富,并且让广播听众更加深入参与到互动中。”

2016-04-25 14: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