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亚洲广播大会 > 全新闻

央广网

韩国KBS国际关系部负责人:可持续发展的音乐节须尊重文化的多样性

2016-04-27 19:2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7日消息(记者李昭翼) 在欧洲,音乐节是电视广播行业的宠儿。同时,亚洲的广播公司也不甘示弱,快速成长着。27日下午,2016亚洲广播大会对“欧洲与亚洲的音乐节-文化推广”这一主题进行了探讨。

金廷恩女士在2016亚洲广播大会上发言(央广网 韩靖/摄)

  在移动互联网成为市场霸主的时代,传统广播的出路令人担忧。韩国KBS国际关系部负责人金廷恩女士在会上强调,无论哪种传播平台,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获得更多的用户,并创造出符合观众利益的内容:“所以,举办大型的音乐活动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金廷恩女士表示,“亚洲目前没有能与欧洲相媲美的音乐节。原因有很多,一方面是因为文化的多元性和语言的巨大障碍。此外,亚洲也缺乏专门、稳定的赞助资金。”

  韩国流行音乐如今已占据全球市场,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也有着特殊的原因。金廷恩:“首先,本土流行音乐是韩国市场主体,外国音乐的接受程度在韩国有所下降。此外,我们挖掘本土人才,把人才的表演放在我们的节目当中,韩国的娱乐公司均以市场为中心来发展整个音乐市场。韩国有一整套的造星体系,我们从一开始会给练习生提供相应的培训,让他们成长为符合市场需求的巨星。”

编辑:徐芳

关键词:金廷恩;广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巴黎恋人金廷恩3月美国办婚礼 牵手交往3年男友

[摘要]韩国演员金廷恩将于3月28日在美国举行婚礼,与交往3年的男朋友结为夫妻。bntnews1月5日讯 韩国演员金廷恩将于3月28日在美国举行婚礼,与交往3年的男朋友结为夫妻。金廷恩最近与金允锡、刘海镇、周元、李东辉、林智妍所属经纪公司Sim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

2016-01-05 14:06:00

39岁韩女星金廷恩签新东家 双喜临门将婚

Sim娱乐公司今天上午宣布与金廷恩签约的消息,称金廷恩兼具了演技与人气。Sim娱乐公司是一家以主营演员经纪事务的公司,旗下拥有金允石、刘海镇、周元、姜志焕、林智妍等实力派演员。

2016-01-05 06:54:00

韩星金廷恩承认3月大婚嫁富二代男友

今日(12月21日),韩国演员金廷恩被曝将与圈外男友明年3月完婚。对此金廷恩方面发表官方声明,表示消息属实。今年6月金廷恩公开恋情,准新郎是位和金廷恩同岁的美籍韩侨,在国外从事金融业。

2015-12-22 06: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