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海南购物节下月举行 已有2.56万家商家确认参加

2017-11-13 20:37:00来源:央广网

发布会现场

  央广网海口11月13日消息(记者朱虹)13日,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第二届海购节将力争3万家企业及商家参加,目前已有2.56万家确认。”这是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龙生在发布会上公布的最新消息。

  海南购物节于2016年首次举办,因线下线上举办的多种丰富多彩的折扣活动而吸引了海内外购物者的瞩目。

  今年第二届海购节的主题是“美好新海南 购物新天堂”,举办时间为12月1至31日。

第二届海南购物节吉祥物海狗“欢欢”

  在去年第一届海购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海购节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力争在海购节当月实现海南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速达到12%以上。同时,今年参加企业及商家、商品的质量和档次将稳步提高。

  李龙生表示,“希望商家拿出优质的商品,推出实实在在的优惠折扣,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与氛围,让广大消费者实惠购物、欢乐购物、放心购物”。

编辑: 巩盼东

第二届海南购物节下月举行 已有2.56万家商家确认参加

13日,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第二届海购节将力争3万家企业及商家参加,目前已有2.56万家确认。”这是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龙生在发布会上公布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