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省纪委书记滕佳材:绿色已成为青海的幸福色

2017-10-19 14: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记者何源)据“中国之声·大会之声”报道,青海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滕佳材上午在青海代表团开放日活动中表示,近年来,青海省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扛起生态保护责任。

  这五年,共出台40多个生态领域改革方案和办法,创设生态保护公益岗位,力求生态保护与牧民生活相协调平衡。同时,大力落实主体功能区规划,将90%的地区纳入功能保护区。在三江源生态保护区建设方面,青海省对涉及的几个县做了大部制改革,出台《三江源国家公园条例》;同时,印发草原生态补偿等10个管理办法,为全国探索经验和办法。他表示:“绿色已成为青海的幸福色。”

编辑: 周倩云
关键词: 青海省纪委书记;生态环保;主体功能区

青海省纪委书记滕佳材:绿色已成为青海的幸福色

青海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滕佳材上午在青海代表团开放日活动中表示,近年来,青海省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扛起生态保护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