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向参加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女同胞、海外女侨胞,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淮剧团一级演员陈澄说,从总书记的祝贺和祝福中,她感受到总书记对广大女同胞的肯定与激励,作为一名新时代女性,要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杨洋表示,中国残联通过“美丽工坊”项目,帮助安置很多残疾妇女居家就业,让她们通过自己的劳动感受到“美”的意义,也给人们带去更多美的享受。

全国政协委员、沈鼓集团副总工程师姜妍表示,在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过程中,“我们女科技人员会带着这份重托继续加油干,为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作出更大贡献。”

监制:张军 于锋

统筹:伍刚 王薇

策划:田甜

记者:王晶

制作设计:刘艾鑫 郑平平 刘启阳

编辑:丁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