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参加联组会并听取意见和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全面准确落实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方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

联组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智慧环保事业部总经理黄绵松向习近平总书记讲述了在宁夏固原治理黑臭水体、建设“海绵城市”的故事。

黄绵松说,如今,固原生态环境质量逐年改善,为当地带来旅游收入,生态产品价值不断实现。总书记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出明确要求。“我们将牢记嘱托,继续扎根奋斗在生态环保一线,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监制:张军 于锋

统筹:伍刚 王薇

策划:陈锐海

记者:黄玉玲

设计制作:尤思煦 刘启阳

编辑:丁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