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9日消息(见习记者 庞婷)11月9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08场新闻发布会上,丰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新闻发言人韩新星介绍,11月9日0时至15时,丰台区新增2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均已转至定点医院。

新闻发布会现场(央广网见习记者 庞婷 摄)

新增感染者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感染者1:11月4日由外区来七里庄路4号院北侧中外建华诚工地务工,于11月9日诊断为确诊病例,现住址为工地宿舍,曾于11月5日16:50左右、11月6日8:55左右,前往丰台街道北大街社区临时核酸采样点采样。除住所及工作地外,无其他新增风险点位。

感染者2:为外区病例的同工作密切接触者,现住址为丰益花园东区8号楼,除住所及工作单位外。

新增风险点位如下:

11月4日

11:50左右 龙德行大厦旁核酸采样点

15:31-17:11 新国展北马中奥路跑博览会

18:27左右 中关村南大街甲六号一层

19:33-21:56左右 羲公馆海鲜牛肉火锅(魏公村店)

韩新星提示,请与上述风险点位有时空交集或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编辑:朱冠安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