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七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 嘉宾热议媒体融合发展

2017-08-25 17:43:00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经济网和内蒙古自治区网信办、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呼和浩特举办。图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在开幕式上致辞。图为论坛现场。李睿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呼和浩特8月25日讯(记者 佟明彪)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经济网和内蒙古自治区网信办、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呼和浩特举办。本次论坛围绕“数字经济时代的媒体发展”的主题,深入探讨大数据、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时代网络媒体的创新升级,如何实现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以及如何重构媒体发展模式等问题。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经济日报社社长张小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冯玉臻在开幕式上致辞。

   任贤良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 ”行动计划等一系列重大决策,我国互联网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数字技术正在成为加速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助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构建国家竞争新优势的重要力量。面对全新挑战和难得机遇,网络媒体要坚定政治方向,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改革创新,勇立潮头、担当先锋。

   任贤良对网络媒体创新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正确导向,做强优质内容。二是坚持融合发展,壮大主流阵地。三是坚持协同发展,支撑社会治理。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网络媒体;融合发展;热议;互联网信息;正确导向

第十七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 嘉宾热议媒体融合发展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经济网和内蒙古自治区网信办、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呼和浩特举办。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经济日报社社长张小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冯玉臻在开幕式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