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地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全面部署,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北京全面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举办了集中学习读书班,市领导带头领学促学。开展主题党日、交流研讨等活动,丰富学习形式,同时组建25个巡回指导组,对北京市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201家市级单位进行督促指导,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去。

上海全面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246家单位全部完成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上海市委举办集中读书班,开展专题辅导,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市还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5个方面,明确具体内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浙江日前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按照部署,浙江组织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等活动,感受“八八战略”的实践伟力,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理光芒。全省还深化开展走访调研,全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三大工程,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近日,宁夏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为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实践性,宁夏还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实践活动。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宁夏还聚焦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发力,激活发展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

陕西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研读原著原文、集中学习研讨,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看变化悟思想”实践研学等多种方式,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全省还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现场教学,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

编辑:杨璇铄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