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原南站将铁路移动售票车开进22所大专院校 让学生少跑路、少受冻_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地方新闻

太原南站将铁路移动售票车开进22所大专院校 让学生少跑路、少受冻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太原南站将铁路移动售票车开进22所大专院校 让学生少跑路、少受冻(央广网记者 李楠 摄)   

  央广网山西太原1月21日消息(记者 李楠) 太原南站将铁路移动售票车开进22所大专院校 让学生少跑路、少受冻。连日来,山西太原地区的气温持续下降,连续突破今年冬季以来的最低值。为了让即将放假回家的大中专院校学生少跑路,少受冻,太原南站将“铁路移动售票车”开进了22所大专院校,为1500余名学生提供了“零距离”购票服务。图为1月21日,该站“李静导购台”的服务人员来到20公里外的山西医科大学校院,送票上门,解答咨询。

来源:央广网  编辑:王文伟作者:  日期: 2016-01-21 21:56:00
标签:太原南站;铁路移动售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