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采访团赴武汉实地采访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全国网络媒体记者参观中国光谷(央广网记者 姜萍 摄)

  央广网武汉5月26日消息(记者姜萍)26日,“龙腾长江·支点湖北”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在武汉启动。记者团一行赴武汉市实地采访,先后来到中国光谷、武汉华侨城和武汉阳逻新港,近距离感受武汉市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推进长江中游城市群一体化的发展脉动。

  武汉市位于长江中游,是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区位优势突出、经济规模领先、科教创新实力雄厚、城市功能完善。国家长江经济带战略的实施,有利于以武汉为龙头的湖北长江经济带充分发挥承东启西、战略支点的作用;有利于以武汉为核心的长江中游地区成为长江经济带协调发展的重要支撑;有利于武汉彰显两型示范特色,在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国前列;有利于激发武汉的比较优势,推进武汉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方面走在全国前列。为武汉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综合实力和辐射带动能力,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了战略机遇。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姜萍  日期:2014-05-26
标签:湖北;网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