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是看见,是倾听

更是第一时间抵达新闻现场!

今天(11月8日)是第23个中国记者节

一年一度央广网记者“大公开”

安排!

央广网记者黄玉玲:

记者是一个记录真实、传递情感的职业。我希望能用镜头记录人间万象,用笔触寻找真情所在。化身微光,也能被他人照亮。

快来猛戳记者作品↓↓↓

《远山的回响丨清华博士当起“新村民”:用乡村之美连接人、吸引人》

央广网广西频道记者罗兰:

记者是时代发展的见证者与记录者,晒过的太阳、熬过的夜,扛过的机器、奔赴的现场,在报道出来那一刻,都变得值!保持初心,践行“四力”,我们一直在路上。

快来猛戳记者作品↓↓↓

《直播丨央广网记者带你打卡东博会》

央广网记者郭佳丽:

见具体的人,做具体的事。每个采访我都会极力让对方感受到我的真诚。

快来猛戳记者作品↓↓↓

《远山的回响丨“硬核”侗族大哥复古传统牛耕:在祖先的创造里找答案》

央广网河南频道记者王勇生:

无论严寒酷暑、暴风骤雨,还是灾难现场,危险重重,记者都肩负着一份责任。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回首过往,我时常庆幸自己最初的职业选择。今后,在新闻的战场上,我将不忘初心再出发!

快来猛戳记者作品↓↓↓

《我在郑州丨夜幕下的地铁“钢轨医生”》

央广网财经频道记者李迪:

近年来,我国资本市场日新月异,我十分荣幸地成为了这些变革的见证者。在未来的时代大浪潮中,愿能保持谦逊,虚心学习,客观记录,合理监督。

快来猛戳记者作品↓↓↓

《基金调查丨“规模压力”催生重重乱象,投研独立性受损时基民权益如何保障?》

央广网黑龙江频道记者马俊玮:

记者是一份职业,又不仅仅是一份职业。面对形形色色的人,纷繁复杂的事,我们是倾听者也是诉说者,是见证者也是发掘者。那些热得汗流浃背的夏天,冻得浑身冒冷气的冬天……我们在每一个新闻现场成为时代的记录者。如果让我重新选择一次的话,我依旧选择成为记者,不后悔。

快来猛戳记者作品↓↓↓

《黑龙江:将“中国饭碗”端得更稳更牢更好》

央广网陕西频道记者刘昱:

记者,以我之笔、之镜头,记录时代。作为记者,每一天、每一场采访都是崭新的,未知和不确定让新闻报道充满新鲜和挑战,这也是新闻工作极具魅力的地方。愿我们坚守初心、直面挑战,脚下有力、心中有光。

快来猛戳记者作品↓↓↓

《云遇中国丨四季丰收节·三夏之约》

央广军事记者王苗:

新时代新征程多少新成就值得讴歌,新媒体新使命多少新领域等待我们开拓。强军胜战的壮丽事业曾经有我、并将一直有我。未来继续用镜头、声音和军漫为强军事业鼓与呼!

快来猛戳记者作品↓↓↓

《退伍季离别场面太催泪,看到最后破防了……》

央广网四川频道记者苏莉:

作为一个70后,我依然在一线。“总有一种力量,让你热泪盈眶”,出走半生,归来,仍是那个怀有新闻理想的初心“老少年”!

快来猛戳记者作品↓↓↓

《大时代丨宜宾:“长江首城”筑牢上游生态屏障 “双轮驱动”抢跑绿色低碳赛道》

央广网青海频道记者贾海元:

走过的路、看过的景、吹过的风、遇过的人……都是记者这个职业带给我的宝贵财富。新时代,跟上脚步、放宽眼界,活跃思维、笔墨不息,不忘初心再出发!

快来猛戳记者作品↓↓↓

《大时代丨西宁:山清水秀绘就“高原绿谷” 新兴产业点亮“青藏门户”》

央广网青海频道记者张海东:

记者,是时代的记录者,记录着身边发生的大事、小事、平凡事;见证着时代的变革,也目睹着普通人生活的点点滴滴。“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心”,是我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的座右铭,同时我手中的纸笔、镜头记录的这一切也是我成长的沃土。

快来猛戳记者作品↓↓↓

《青海乌兰:戈壁绿洲的生态守护人》

央广网上海频道记者韩晓余:

从记者到社区志愿者,从身边人身边事入手,传递温暖向上的力量。脚步不停,记录不止。

快来猛戳记者作品↓↓↓

《欢迎回归,上海》

央广网浙江频道记者姜頔:

记者工作,让我看到了把爱献给土地、献给人民的城市和乡村建设者们,是他们将自己二十年、三十年的青春岁月扎根基层,切切实实造福一方百姓。

快来猛戳记者作品↓↓↓

《云遇丰收节丨浙江台州:“ 蟹”逅秋分正当时》

向可爱的你们

致敬!

监制:王薇 赵净 陶玉德 张岩

统筹:王文伟 安琪

策划:关宇玲 吴馨怡 孙瑞婷

视频:郑平平 刘艾鑫

设计:陈颖 张慧玲 李彬

编辑:杨晓凡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