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26日消息(记者黄玉玲)26日,最高检举行“综合履行检察职能 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新闻发布会,发布知识产权检察保护典型案例。

附:检察机关知识产权保护典型案例目录

1. 中某科技有限公司、陆某昌等三人侵犯商业秘密案

2. 纪某民等四人侵犯商业秘密案

3. 湖北双某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茹某鹏等三人侵犯商业秘密案

4. 王某中等七人侵犯著作权案

5. 长兴伟某机械有限公司、李某荣、马某利侵犯著作权案

6. 洪某设等五十八人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

7. 罗某洲等十人假冒注册商标案

8. “白蕉海鲈”地理标志保护行政公益诉讼案

9. 成都晴某商贸有限公司与泸某股份有限公司等商标权撤销复审行政纠纷抗诉案

10. 南通某酒业有限公司与和某、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权无效宣告行政纠纷抗诉案

编辑:苏晓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