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至5月7日期间,央广网、中国之声、中国交通广播、云听、央广购物同步推出《云遇中国 “豫”见信阳毛尖》助农整合营销活动。央广网云遇中国团队多次前往河南省信阳市,在信阳市政府和相关单位的积极支持下,聚焦茶园深山,记录信阳乡村振兴成就,探寻信阳独特魅力,讲述信阳美丽故事,追寻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信阳毛尖的独特韵味。

云遇中国县域原产经济带振兴计划(以下简称“‘云遇中国’项目”)是央广网聚焦乡村振兴助农升级的国家级媒体平台项目。该项目通过塑造和宣传区域公用品牌、原产地可视化产品溯源、供应链支撑和电商营销等多环节,打造了品、效、能深度融合的助农计划。

茶园春景美如画(央广网发 欧阳国威 摄)

正值信阳毛尖采摘季节,央广网推出《云遇中国“豫”见信阳毛尖》活动,云遇中国团队走进茶山,深入乡镇。在这里,团队看到了茶树依山而立,茶人辛苦劳作,守护信阳茶香;看到了信阳毛尖与当地美食融合、碰撞出一道道舌尖美味;看到了信阳毛尖非遗技艺的代代传承,了解信阳毛尖制作的匠心独具。团队通过多元化,全媒体的方式,展现了信阳毛尖的生长环境、制作过程和文化内涵。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这一优质茶品,同时为信阳茶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为信阳毛尖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打开了新的大门。

信阳毛尖口味鲜爽,高香持久(央广网见习记者 张羲轮摄)

最美中国,云带我们遇见。云遇中国县域原产经济带振兴计划,旨在通过建立品、效、能融合的长效机制,开创乡村振兴品牌全媒体传播新格局。此次《云遇中国 “豫”见信阳毛尖》助农整合营销活动即将接近尾声,央广网云遇中国团队还将持续走访全国县域,发现特色地标农产品,积极为县域发展提供可持续、可期待、可发展的助农升级创意产品及配套方案。

让美丽乡村永驻,让乡村振兴落到实处。

云遇中国

邀您一起品味信阳毛尖

方式1:

上京东搜索“央广网原产经济带助农馆”

方式2:

关注央广网微信公众号 点击公众号右下角“信阳毛尖”

方式3: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编辑:胡珺山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