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日消息(记者关灵子)记者从共青团中央获悉,据中国少年先锋队统计简报,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全国共有少先队员11467.1万名。全国共有基层少工委26.1万个。其中,中小学校少工委20.0万个,城乡社区、青少年宫等校外少工委6.1万个。全国中小学校共有少先队大队20.1万个,中队287.4万个。

全国共有少先队辅导员623.3万名。其中,省、市、县级少先队总辅导员0.4万名,中小学校大队辅导员20.1万名、中队辅导员293.1万名,少先队校外辅导员309.7万名。

编辑:顾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