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日新月异。回首2023,中国空间站将“中国高度”标记在浩瀚太空,C919大飞机展翅翱翔、扶摇直上,贵州的“村超”简朴又充满活力,始于秋分终于寒露的杭州亚运会出彩出圈。回首2023,那些“高光”的时刻,“破防”的瞬间,“暖心”的善举,温暖而有力量,定格成这一年的独家记忆。让我们奔赴2024,满怀信心与期待!

 

点击开启原声,聆听属于我们共同的国家记忆!

监制|伍刚 王薇 张琼文

策划|蔡梦雨 杜静 朱薇

文案丨蔡梦雨 郑皓月 毛嘉淇

演播丨胡融

视频制作丨尤思煦 刘艾鑫 李彬

海报设计丨张曦 陈颖 吕子娴

部分音频资料来源丨《新闻和报纸摘要》《新闻联播》等

编辑:郑皓月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