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地处关中平原东部最宽阔地带,黄、渭、洛三河交汇渭南,土地肥沃,是西北优越的农业生态区,常被称为中国苹果之乡、酥梨之乡、花椒之乡、枣乡和柿乡。

新年伊始,陕西渭南入选云遇中国县域原产经济带振兴计划,央广网将携手陕西省渭南市,集合国家级强势平台资源,聚力提升该地区地理标志区域品牌价值,运用创新营销模式,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富平县,隶属于陕西省渭南市,是著名的“中国名特优经济林之乡——中国柿乡”。富平尖柿最宜制作柿饼,具有个大、霜白、底亮、质润、味香甜五大特点,2008年富平柿饼取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通过央广网云遇中国县域原产经济带振兴计划,央广网将运用慢直播、短视频、深度报道等全媒体创意方案,在全网进行传播推广,深度塑造渭南市的形象及价值。此外,央广网助农馆即将上架富平柿饼,消费者可以在品尝原产地甜蜜柿饼的同时了解渭南市和富平县,进而带动物流、民俗文化、休闲旅游,助力农民增收。

截至目前,央广网已与大连长海县、黑龙江庆安县、四川盐源县、湖北蔡甸区、山西武乡县、安徽临泉县、河南信阳市等全国多个县域达成深度合作。奋进新征程,央广网将继续发挥国家媒体优势,打造集区域公用品牌塑造、原产地可视化产品溯源、供应链整合、电商营销、直播培训等多环节一体的超级链,通过建立品、效、能融合的长效机制,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携手“云遇中国”,请咨询:

mashen@cnr.cn

010-56807208

编辑:李楠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