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种植砂糖桔历史悠久,荔浦市被誉为“中国砂糖桔第一县”,砂糖桔因种植在荔浦而得名“荔浦砂糖桔”。荔浦砂糖桔果实大小均匀,果扁圆形,油泡明显,皮薄光滑橘红色,果肉脆嫩,无核化渣多汁,清甜可口,风味浓郁,寓意大吉大利、财源广进、甜甜蜜蜜、阖家团圆,是节庆期间必选佳品。

“中国砂糖桔看荔浦”。每年1-2月份是荔浦砂糖桔的成熟期,央广网云遇中国团队深入广西桂林荔浦,探寻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荔浦砂糖桔。荔浦砂糖桔种植地域范围内的河流属珠江水系两江支流,四面环山,全年四季分明,温、光、雨量充足,得天独厚的水土禀赋非常适合荔浦砂糖桔的生长发育,让荔浦砂糖桔果皮光滑有光泽,果肉脆嫩,风味浓郁。

云遇中国,遇见荔浦砂糖桔,让甜蜜在唇齿间徜徉,为团圆的家人增添吉祥和喜气。“荔浦砂糖桔 新年甜蜜蜜”,拥有吉祥寓意、甜蜜多汁的荔浦“贺年桔”是家中不可缺的“吉祥物”。鲜甜可口的荔浦砂糖桔即将上架央广网助农馆!

央广网云遇中国项目全面助力推进品牌强农,引领国家级优质资源向区域公用品牌汇聚,携手全国县域共同发展新模式、拓展新领域。央广网已与大连长海县、黑龙江庆安县、四川盐源县、湖北蔡甸区、山西武乡县、安徽临泉县、河南信阳市、天津宁河区、陕西渭南市等全国十余个县域达成深度合作,通过云遇中国原产经济带振兴计划,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携手“云遇中国”,请咨询:

mashen@cnr.cn

010-56807208

编辑:高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