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9日消息(记者 王进文)近日,北京市昌平区崔村镇西峪村的山桃花盛开。该村特推出户外徒步线路,方便游客饱览美好春光。

线路:全程约10公里,累计爬升约300米,户外强度等级为0.5(休闲徒步),适合喜欢户外的身体健康人群参加。5岁小朋友可以一起爬山,也可在休闲栈道赏桃花。

地址:昌平区崔村镇西峪村,进山前需扫码“山林防火”公众号。

导航:搜“西峪村村委会”,对面即是赏花精华栈道(有部分台阶),向上走10分钟左右可到达顶部凉亭休息,继续前行环绕栈道下山,进入村主路后下山方向200米左右到达橡树谷里·书咖。

饮食:西峪村村委会下坡处有周末集市,烤肠、泡面、玩具等;橡树谷里·书咖有咖啡、免费图书馆、简餐等。

橡树谷里·书咖(央广网发 崔村镇供图)

编辑:阮修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