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将于3月28日至31日在海南举办。日前,海南省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年会的各项工作和有关海南主题分论坛的筹备情况。

针对今年线下境外嘉宾多的特点,海南制订了年会志愿者能力培训计划,增加联合国官方语言、周边国家小语种志愿者数量,400余名志愿者已陆续待命。年会期间,海南还将开展“风从海上来”——三亚创新发展主题展,通过音乐、舞蹈、美食、服饰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海南文化特色。目前,主题展各项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计划于3月28日正式开展。

编辑:郑皓月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