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凌晨,

在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盛世美食城,

一名女子被不认识的男子殴打,

此事引发关注。

3月26日早,武功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 经进一步调查取证,武功县盛世美食城涉案违法行为人赵某、毛某、李某三人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此前报道:

3月24日凌晨2时50分许,在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盛世美食城,一名女子称自己买饭时,被几个人殴打10多分钟,脸都被打变形了。

视频来源于网络(图片为视频截图)

3月25日上午,武功县盛世美食城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此事发生在3月24日凌晨2时50分许,当时美食城正在营业,打人男子和被打女子都是食客,双方是否认识以及为何动手,他们并不清楚,“当时看到男子打人后,我们的工作人员打电话报了警,警方到美食城调查过。”

3月25日, 武功县公安局对此事进行通报。

编辑:李楠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