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消息:今年“五一”小长假,浙江宁波轨道交通推出全天全线网免费乘车,并延长运营1小时。沿线客流增幅明显,提升了商圈人气,也推动夜间和假日经济。

  晚上六点半,在浙江宁波天一广场商圈的一家餐馆里已经坐满了来吃饭的客人。有不少消费者告诉记者,因为这里离轨道交通1号线就几步路,所以假期来这里聚餐很方便。

  轨道交通的免费举措不仅带动了客流,也促进了景区经济。宁波老外滩距离轨道交通2号线不到1公里,假期期间,就有不少市民游客选择地铁出行。

  “五一”期间,宁波轨道交通全线网免费乘车。同时,4月28日起至5月3日延长运营1小时,进一步满足市民游客假期出行的需求。

编辑:李楠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