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至19日,中国—中亚峰会将在陕西西安举行,这是今年中国首场重大主场外交活动。为迎接即将举行的峰会,西安已经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力求以最好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

  在西安著名商圈和旅游景点,户外大屏播放着中国—中亚峰会的宣传片,表达了古都西安对峰会的热切期盼。而在环城公园,靓丽的鲜花装点着古城墙,厚重的历史与春天的气息相互交织,别有一番韵味。

  在一些服务型窗口,工作人员也做着积极的准备。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近期开展了系列行动,包括给车辆购置车载净化器、发放地图和医疗包等,全力做好保障服务。西安北站则针对可能出现的客流变化,制定预案,优化进出站动线。车站服务台还配备了多语种互译机,帮助外国旅客无障碍出行。

编辑:杨璇铄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