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消息:据中国台球协会网站消息,中国台球协会高度重视10名职业斯诺克球员在英国参加世界职业排名赛期间操纵比赛结果一事,根据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调查结果,将对涉事球员做出从严、从重处罚。协会将在全行业开展警示教育,并推出系列举措,将反赌打假进行到底。

  中国台球协会对于赌球、假球等有违体育道德的行为始终秉持“零容忍”态度,坚决严厉打击赌球、假球等行为,竭力打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今后,中国台球协会将进一步加大对旅英职业球员的管理力度,加强与国际组织的合作,共同防范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同时,在国内持续开展反赌打假、整治赛风赛纪、净化赛场风气的治理行动,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中国台球协会纪律准则和处罚规定》,将赛风赛纪的宣传教育推广至群众性、商业性赛事中,建立监督举报机制,将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高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