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过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整改验收并恢复其注册新运动员资格的通知

篮协字〔2023〕378号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中国篮球协会接受你公司申请,经验收,认定你公司对中国篮球协会纪律与道德委员会《关于对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处罚通知》(篮协纪律与道德委员会字〔2023〕1号)所列违规事项已完成整改。

你公司整改态度积极,措施到位,承诺明确。中国篮球协会研究决定: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恢复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注册新运动员资格。

中国篮球协会

2023年6月9日

编辑:赵亚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