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下午,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崇义县部分地区出现冰雹、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4时15分至14时55分,崇义县文英乡、关田镇、铅厂镇、长龙镇、扬眉镇等地分别出现冰雹天气,大雨和暴雨夹杂着冰雹倾泻而下,最大的冰雹直径有2厘米左右,强降雨、强对流和冰雹天气导致农村河流涨水,冰雹造成的灾害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4月1日15时许,在强对流天气影响下,赣州市南康区乌云密布,白昼如同黑夜,伴随着瓢泼大雨,南康城区以及赤土畲族乡等地开始下起冰雹,冰雹呈鹌鹑蛋大小,持续时间不到10分钟,恶劣天气给居民出行和农业生产带来一定程度的不利影响。 

  (总台记者 谢元森 曹子啸)

编辑:高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